曹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为考生保驾护航

2019-06-06 18: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6月6日讯(通讯员 郑子鹏 王一澔 见习记者 王兴亚)为保障2019年中高考顺利进行,确保中高考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曹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出行安全问题。

  高考前夕,曹县多部门联合对学校周边的餐厅、药店进行了专项检查,加大对KTV、网吧等娱乐场所的巡查工作,严厉打击收纳未成年、无证经营等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在城区进行巡逻防控,切实保障考生们的安全,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重点整治考点周边影响市容的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扯乱挂以及流动摊贩叫卖、高音喇叭宣传等违规行为,认真清理校园周边环境,确保考生在没有干扰的环境下应考。

  同时,执法人员对考场周边酒店、餐饮服务业、网咖等场所开展噪音污染治理工作,要求考场周边各商户做好隔音措施,避免噪音影响考试。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