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多形式普法活动

2019-06-27 16: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在小学开展法制报告会

发放禁毒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6月27日讯(记者 周佳)近日,曹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进行普法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常乐集镇政府邀请菏泽市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中心高卫杰教官进行消防安全法和消防日常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七五普法进机关宣传手册100余份,消防安全知识彩页100余份。

  曹县苏集司法所、苏集镇派出所联合苏集镇教委对辖区内中小学开展“普法进校园,争做守法小卫士”活动,通过集体宣讲、校园谈心,使学生对国家法律有了更清楚地认识。特别是苏集司法所张琦在报告会中真对少年儿童的特点,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引导每一个孩子争做守法小卫士,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一系列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苏集镇在中小学范围内营造出一片人人学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

  朱洪庙司法所开展了以“参与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了禁毒宣传材料,以图文结合的方式鲜活的展示了吸毒者的现状,普及了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的种类、哪些行为是吸毒、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毒品的预防等相关知识,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大家,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正确认识毒品,树立健康观念,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