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司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6.26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6-28 2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 作者: 田绪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6月28日讯(通讯员 田绪燕)6月26日,曹县司法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26个禁毒成员单位和曹县义工禁毒志愿者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摆设禁毒知识展板、发放宣传书籍、彩页等形式进行,同时展示系列毒品样品并配以图文介绍,提醒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全国毒品预防教育读本—进校园(小学版、初中版)》《合理用药 远离毒品》、“依法禁毒 构建和谐”宣传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折页等普法资料,同时告诫群众发现制毒、贩毒、吸毒等行为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共同营造无毒、和谐社会环境。

  活动中,县老年艺术团的文艺工作者进行了健身广播体操、马叉舞等表演,以实际行动倡议大家热爱运动、维护健康、远离毒品。整齐划一的体操、热闹非凡的武术吸引来往群众驻足观看,广大群众纷纷到咨询点领取各种宣传材料,认真仔细的观看禁毒知识展板,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