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儿童暑假生活 曹县“小荷学堂”开课啦

2019-07-17 16: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菡 张迪

青菏街道“小荷学堂”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7月17日讯通讯员 王菡 记者 张迪)7月17日,曹县青菏街道“小荷学堂”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曹县团县委副书记冉珍,团县委副书记、青菏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程大超,青菏街道办事处教委、袁楼小学、袁楼村和季庄村支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冉珍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阐释了“小荷学堂”的开办意义。她希望学生珍惜学习的机会、志愿者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并对组织教学和上下学的安全问题作出了具体要求。

  烟台大学支教志愿者代表表达了自己对于支教的感受,阐述了教学的想法,并介绍小荷学堂创办的意义以及团队所教课程的特色,使家长和学生们认识到一个更加立体更加全面的“小荷学堂”。

  程大超表示,会做好志愿者的服务工作,同时配合志愿者消除学生的安全隐患问题,督促学生学业进步和身心的健康发展。

  仪式结束后,冉珍前往志愿者的住宿和办公地点详细询问了支教队伍的食宿问题,并为支教队送去慰问物品和教学教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青菏街道团工委在团县委的指导下,在季庄村袁楼小学开设“小荷学堂”,10名来自烟台大学的志愿者,不畏酷暑,放弃假期,带着满腔热情和对孩子浓浓的爱意,长途跋涉到曹县青菏街道“小荷学堂”志愿服务。这个暑假他们将陪伴孩子一起度过,给孩子们传授知识、指导作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学知识、美术手工、体育运动等课程,同时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和奋斗精神,为孩子们的心灵打开一扇通向外界的窗口。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