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网格员走访帮扶贫困户 真情关怀获点赞

2019-07-23 11: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黄贤伟 陈履达 张迪

网格员管孟(左)和贫困户管新金(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7月23日讯通讯员 黄贤伟 陈履达 记者 张迪曹县古营集镇南唐庄村网格员管孟响应县扶贫攻坚号召,在汛期到来之前,同乡镇干部、村委成员一起积极投身网格内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奉献爱心,宣传扶贫政策,提供民生服务。 

  7月22日,曹县网格员管孟来到贫困户管新金的家中,查看管新金房子是否存在漏水现象,是否安装了自来水和有线电视。管新金激动地说:“我家比较贫困,但在你们的帮助下我住上了砖瓦房,喝上了自来水,还可以看有线电视,谢谢你们,也谢谢党的扶贫政策,减轻了我们贫困户的负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曹县共划分基础网格1638个,每个网格配备一名基础网格员,其中党员970人,大学学历4人,大专学历137人,网格员除负责视频监控系统操作、基础信息采集、矛盾纠纷调处、协助治安维护等工作外,还进一步承担城乡环卫一体化督导、组织党建、计生服务、安全监管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