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韩集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观摩评比暨县人大代表视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活动

2019-07-24 18: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冲 王奕然

微信图片_20190724174421.jpg

评比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7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冲 记者 王奕然7月23日,为持续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曹县韩集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观摩评比暨县人大代表视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活动。观摩团由韩集镇党委书记程欣带领,镇科级干部、县人大代表、管区书记共30余人参加观摩。

  活动中,按照抽签确定的观摩路线依次对12个村进行了观摩评比,观摩采取围绕村庄看一圈,实地查看与乘车观摩相结合的方式,镇领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12个村支部书记在停车点现场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对12个观摩村进行了排名并召开了总结会议,镇党委书记程欣对此次观摩进行了点评,对排名靠前的村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让环境卫生整治实现常态化,规范化,彻底摆脱环卫工作落后局面,努力开创韩集美丽乡村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