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曹县妇联宣传教育在行动

2019-07-25 14: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艳丽 王奕然

曹县百灵合唱团红歌合唱

磐石街道办事处东城社区活动现场

魏湾镇魏湾村活动现场

 

朱洪庙乡王大庙村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7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艳丽 记者 王奕然)为响应全国妇联、省、市妇联号召,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国热情,7月24日,曹县妇联面向城乡妇女、广大家庭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 

  活动以曹县妇联组织的红歌合唱《浏阳河》《映山红》拉开帷幕,一首首祖国赞歌唱起来,曹县姐妹们将对祖国的热爱融进歌曲里,将歌声化为心声,用深情嘹亮的歌声表达自己对祖国的赞美、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展现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 

  在曹县妇联的号召下,桃源集镇王庄寨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大集镇姚集村、朱洪庙乡王大庙村、磐石街道办事处东城社区、魏湾镇魏湾村等社区(村)参与了联动。各个乡镇街道通过培训、广场舞展演、合唱红歌、知识竞赛等形式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广大妇女群众用深情的歌声、多姿的舞蹈、动人的故事、面对面宣讲、组织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感恩伟大祖国。 

  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了进来,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中国梦的热烈氛围,展现了曹县广大妇女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激励了广大妇女同胞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奉献新举措,为实现大美曹县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