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郝敬宽一行到曹县调研工作

2019-07-25 14:56:00 来源:  作者: 庞彬 王爽

督导组到安全教育体验中心调研

督导组到普连集镇督导安全文化主题广场建设运行情况

督导组一行到安全体验馆观看工作人员现场演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7月25日讯通讯员 庞彬 记者 王爽7月23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郝敬宽、政策法规科科长桑军等一行到曹县督导调研工作曹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冯素贞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普连集镇圆梦社区安全教育体验中心、安全文化主题广场,青菏办事处安全教育体验中心、吕庄社区安全文化主题广场现场督导调研,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了解建设运行情况,观看工作人员演示并在部分体验区现场体验。 

  督导组详细询问了曹县安全体验馆、安全教育体验中心和安全文化主题广场当前建设情况,并指出,安全教育体验基地建设工作是实施全民安全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惠及民生的一件大事,下一步要持续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