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暖人心 曹县党政机关2019年“慈心一日捐”捐赠活动

2019-07-26 15: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7月26日讯记者 张迪)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筹集慈善基金,推动曹县慈善事业快速发展,7月26日上午,曹县党政机关组织开展了2019年“慈心一日捐”捐赠活动。参与捐款的人员纷纷慷慨解囊,活动现场捐款共计23400元,以实际行动履行公益扶贫责任,奉献爱心。    

曹县党政机关2019年“慈心一日捐”捐赠活动现场.jpg

曹县党政机关2019年“慈心一日捐”捐赠活动现场  

  捐款现场,在曹县县级领导的带动下,各部门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有秩序地排起长队,满怀深情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热忱和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真诚的爱心在现场人员的手中传递,浓浓的爱意在捐款现场荡漾。 

  捐款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为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和谐幸福新曹县做出自己的贡献。    

工作人员在清点捐款金额.jpg

工作人员在清点捐款金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慈心一日捐”活动自2005年开展以来,已坚持了14年,曹县遵循“救危济困、安老救孤、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的慈善宗旨,坚持“党委领导、政府联动、慈善组织运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方针,募集的资金优先保障市、县联合开展的救助项目。通过“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慈善意识,对扶贫济困、助力脱贫攻坚奔小康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