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曹县人民法院为企业保驾护航

2019-07-27 19: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伟敬 张迪

曹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继亮(右二)一行调研现场

曹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继亮(中)一行听取企业人员介绍公司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7月27日讯(通讯员 王伟敬 记者 张迪)为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依法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曹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继亮一行前往砖庙镇财亿工艺品有限公司、雅天工艺品有限公司及开饭乐宠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李继亮重点参观了三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各类产品的生产方式、产品工艺以及销售渠道,在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后,他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人民法院的职能及人民法院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支持和服务的举措;他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难点进行分析,帮助提供风险化解对策,建议民营企业要坚持诚信为本、依法经营,增强法律意识,加强预防纠纷的能力,切实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同时,他还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审判职能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认真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曹县人们法院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法院定期对企业进行法律宣传,提供司法咨询,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调研最后,李继亮向企业负责人发出邀请函,邀请企业员工走进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感受法治力量。同时,他表示,曹县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努力做好服务保障企业工作,为企业营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