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危险 会避险 曹县交警开展学生交通安全暑期实践活动

2019-08-01 18: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杨洪建

民警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民警指导学生指挥交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81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 通讯员 杨洪建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及幼儿园交通安全防范和教育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做好暑期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7月30日曹县交警大队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常高原带领民警结合中小学生特点,提前组织策划少年小交警队、小小志愿者警营开放等活动。同时,交警还邀请中小学生走进交警指挥中心、交通安全宣教基地等,通过组织中小学生体验安全乘车方法集体参观、模拟体验、交警执法、路面劝导等形式,开展交通事故及突发事件应急疏散、紧急避险演练参与交通安全体验等社会实践活动,让中小学生接受直观的教育。 

  学生们通过现场体验活动能够掌握一定的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也提高学生“知危险、会避险” 的自我保护技能。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