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创法治营商环境,曹县政法机关在行动

2019-08-02 19: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司法局动员会

法院党组会

公安局党组会

检察院党组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82日讯记者 周佳 近日,曹县政法机关营创法治营商环境动员会召开以后,县政法各部门积极行动,主动担当作为,相继召开了党组(党委)会传达贯彻县动员会精神,研究具体落实措施。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均出台了本部门《实施方案》,并召开部门动员会进行安排布置。 

  县政法各部门全体干警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更新工作理念,聚焦企业迫切需求,及时到所包企业进行了沟通对接。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广泛宣传政法机关营创法治环境有关要求,让更多企业了解这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据悉,曹县将对工作情况加强调度指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排查突出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加强宣传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为曹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