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韩集镇开展“红旗高扬奋进路 缅怀先烈守初心”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03 19: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高亚 王奕然

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烈士遗物,倾听烈士生平事迹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8月3日讯通讯员 高亚 记者 王奕然)为发扬“红三村”革命精神,宣示韩集镇人民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的坚定立场,深入实施菏泽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打造八大“红色品牌”三年行动计划,8月3日上午,曹县韩集镇在鲁西南烈士陵园开展了“红旗高扬奋进路 ,缅怀先烈守初心”暨全体干部职工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现场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镇党委书记程欣,党委副书记、镇长孔凡雨仔细为花篮整理了缎带。镇党委副书记徐志强带领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引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瞻仰了烈士遗物和生平事迹。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加强党性修养,弘扬革命老区精神,扎实工作,勇担韩集镇全面振兴重任。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