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举行“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2019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2019-08-09 13: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奕然

  启动仪式.jpg 

   启动仪式

    

   曹县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广场舞展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8月9日讯记者 王奕然)8月8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曹县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体育中心等单位联合举行了“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2019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曹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元涛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要求各行各业要充分利用现有的群体组织,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妇联结合此次活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全县18个徒步队、35个广场舞队共计4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文体展演。大型集体舞《走进新时代》和《歌唱祖国》、个人独唱、旗袍走秀等精彩节目逐一亮相 

  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营造了全民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活动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表达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广大妇女群众向上的思想境界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迷人风采。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