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曹县房产服务中心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9-08-13 10: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曹县房产服务中心“慈心一日捐”活动现场.jpg

曹县房产服务中心“慈心一日捐”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8月13日讯记者 张迪)为深入贯彻扶贫济困、安老救孤的慈善宗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8月13日上午,曹县房产服务中心组织“慈心一日捐”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现场,共计捐款3000余元,房产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以实际行动履行公益扶贫责任,奉献爱心。 

  捐赠现场,房产服务中心30余位工作人员有序地排起长队,踊跃捐款,请假出差的干部职工也委托他人代其捐款,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表达爱心,为“慈心一日捐”爱心活动贡献一份力量,会议室内洋溢着暖心的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作为机关干部职工,更应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慈心一日捐”活动中去,向急需救助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 

  据了解,“慈心一日捐”活动是菏泽市自2004年起每年集中开展的慈善募捐活动,活动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倡导个人捐赠不低于一天的经济收入。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