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消防举行2019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11-08 21: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鲁楠 王奕然

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消防员现场演示消防救援破拆工具使用方法

消防员向参观群众介绍日常使用的消防器材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鲁楠 记者 王奕然11月8日上午,曹县消防大队在曹县人民广场举行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曹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涌,曹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路成斌出席仪式,相关部门分管负责,曹县消防、中队全体人员,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仪式。 

  杨涌指出,消防工作事关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时时刻刻抓在手上,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防救援机构要全力推进火灾隐患排查;社会单位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并号召广大群众朋友积极学习有关消防知识,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全社会消防安全。 

  启动仪式后,消防员现场演示消防救援破拆工具使用方法煤气罐着火正确处置方式,同时通过宣传咨询台向参观群众介绍日常使用的消防器材、发放家庭防火小常识、冬季取暖事项等宣传单。 

  此次“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切实做到了广泛动员全民关注消防安全的效果,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社会火灾防御能力,为曹县经济发展创造更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