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曹县青菏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12-04 18: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臧怀生 赵世闯

曹县致远实验中学四千余名中小学师生出席活动  

青菏司法所长刘涛做“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专题报告  

雷锋班第17任副班长刘洪富做“关于法治校园建设离不开弘扬雷锋精神”专题报告  

青菏司法所现场向学校师生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  

致远中学的学生们踊跃在“曹县学习宣传宪法万人签名”条幅上签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2月4日讯(通讯员 臧怀生 见习记者 赵世闯)2019年12月4日,值全国第六个宪法日之即,山东省曹县青菏司法所在曹县致远实验中学开展了“宪法宣传进校园,知法笃行助成长”活动。曹县教育体育局、曹县司法局、青菏街道办事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宣传会上,青菏司法所所长刘涛做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专题报告,雷锋班第17任副班长刘洪富做了“关于法治校园建设离不开弘扬雷锋精神”专题报告,曹县致远实验中学学生代表做了“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治校园”的发言。 

  同时,青菏司法所向师生现场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一千余册,学生们踊跃在“曹县学习宣传宪法万人签名”条幅上签名。 

  据了解,曹县致远实验中学四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宪法宣传活动,曹县致远实验中学副校长王映辉说:“通过这次宪法宣传进校园宣传活动,全校师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宪法教育。”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