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召开征文大赛颁奖典礼暨曹县作协2019年总结会

2020-01-12 22: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臧怀生 赵世闯

会议现场

“银香伟业杯”·“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散文获奖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月12日讯(通讯员 臧怀生 见习记者 赵世闯1月12日,曹县召开了“银香伟业杯”·“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及曹县作协2019年总结会,《菏泽日报》副主编、菏泽市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赵统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曹县作协主席孟宪军作了2019年文学创作工作总结。 

  赵统斌在会议中强调,文学创作要多读、多思、多练,其中读书是自身成长的需要、外界交流的需要、提升创造力的需要,读书要有选择地阅读、带着思考阅读、阅读必须立志高远,通过阅读,真正成为有境界、有格局优于常人的人,成为具有敏锐的眼光、深邃的思想、犀利的笔力的文学创作者。 

  会上,对“银香伟业杯”·“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诗歌、散文获奖者进行了颁奖,获奖者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了创作体会,并对全县六名首批签约聘任作家进行了现场签约并颁发聘书。 

  随后,孟宪军在2019年文学创作工作总结中指出,全县文学创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在新的一年,要通过举办文学沙龙、文学采风、出版系列丛书、召开文学评论会及举办文学讲座等多种形式,重点培养一批中青年作家,写出群众一批喜闻乐见、激发斗志的精品力作,打造文学高地,树立曹县形象。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