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医院”惠民生 曹县县立医院移动医疗车护航百姓健康

2020-01-14 18: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强 练国梅 吴宝杰

曹县县立医院“移动医疗车”

车内实拍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强 练国梅 记者 吴宝杰)随着信息化的进步,各行各业都走进了信息化时代里程,医疗也不例外,“移动医疗车”作为信息化时代的产物,主要应用于巡回医疗,可为老百姓提供优质、快捷、方便的医疗及各种体检服务,能满足常规体检、治疗、应急医疗救援等多种任务,配有心电、超声、X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以及检查床、冰柜、空调和紫外线消毒灯等辅助设施。 

  据悉,这辆“移动医疗车”是目前曹县第一台配置高端、功能齐全的移动医疗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曹县县立医院移动医疗车自2019年6月启用以来,先后为曹县高考、县政协会、人大会等重大活动提供医疗保障;先后到乡镇、小区、公园等地义诊60余次;为工厂、企业、学校等10余家单位的职工进行免费体检,惠及职工、群众10000余人次。移动医疗车方便、快捷、高效的特点,深得大家赞誉。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