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政府副县长赵洪军带队视察春节前市场监管工作

2020-01-15 10: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孔海燕 赵世闯

在五福饮食有限公司视察

在正道轮胎有限公司视察

在优鲜生宏运超市视察

视察曹县仁和大药房远程诊疗运行情况

   市场监管人员检查猪肉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月15日讯通讯员 孔海燕 见习记者 赵世闯)2020年春节将至,为切实维护节日期间良好的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1月14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洪军带队视察春节前市场监管工作,县食安办副主任徐玉泉,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茵,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五福饮食有限公司、正道轮胎有限公司、县立医院、优鲜生宏运超市、曹县仁和大药房等地视察市场监管工作。

  在五福餐饮公司,重点查看了中央厨房内部生产加工环境,视察组一行深入到加工、净菜包装、保鲜、热灶、面点、烘焙、高温消毒、分装等车间,对各生产加工环节设施设备及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在正道轮胎有限公司重点围绕企业的生产资质、质量保证体系、执行标准等内容对企业原材料、产品质量控制、出厂检验、安全认证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在县立医院重点检查了电梯运行况、药品价格情况等内容;在锦绣江南宏运超市重点对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食品快检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在仁和大药房重点对许可证照、分区陈列、进货查验及远程诊疗购买处方药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每到一处,赵洪军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状况,督促各类市场主体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守法诚信经营意识,强化自律自查、规范内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和谐的市场消费环境,确保群众饮食用药和生命财产安全。

  春节是中国人民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期间更是群众的消费旺盛期。赵洪军指出,市场监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结合节日消费特点,针对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价格收费、消费维权等市场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排查管控风险,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强化市场秩序整治,维护节日市场平稳有序,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