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曹县开展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2020-01-16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世闯

帮助过往旅客搬运行李

为旅客引导咨询

为旅客发放春联

为旅客量血压、发放晕车药

志愿者们集体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赵世闯为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助力作用,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春运期间,共青团县委、县农商银行、县立医院、县志愿者协会共30余名志愿者走进曹县汽车站售票厅、候车室,开展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1月16日,志愿者小分队们身着红马甲,一大早就分组在汽车站咨询服务台、安检和专项服务提供专区,为过往的旅客引导咨询,照看和帮提行李,协助安检多项暖冬便民活动。同时,县立医院和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们还分别提供免费为过往旅客测血压、派送晕车药以及现场赠送春联服务。 

  在这次“暖冬行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获得了来往旅客的赞赏,从外地返乡的王大爷告诉记者,“志愿者们无微不至的服务热情,让他深深切实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现在正值春运高峰期,团县委组织开展这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奉献精神,为广大旅客营造一个平安、欢乐、温馨的春节返乡旅途。同时,春运期间,志愿者们还将重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