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开展“祭灶写春联 小年送祝福”送福送春联活动

2020-01-17 20: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臧怀生 杨珂 赵世闯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

书法家及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将春联送到贫困户家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月17日讯(通讯员 臧怀生 杨珂 见习记者 赵世闯)1月17日为农历祭灶小年,曹县宣传部联合县文旅局、书法家协会,组织书法家们开展“送福送春联”下基层活动,来自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在青菏街道办事处季庄行政村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免费送给村里20余户贫困群众,为百姓们送去一缕浓浓的喜庆年味和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书法家们在红纸上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遒劲有力、风格迥异的书法赢得村民们的连连称赞,群众纷纷拿着春联拍照留念。  

      书法家们把写好的福字、春联亲自送到贫困户群众家中,群众拿着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喜笑颜开,满怀喜庆,将冬日的村庄点缀得格外温馨。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