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你最美|曹县庄寨派出所梁方志战疫情保平安

2020-02-14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世闯 王庆峰

检查站党员民警、辅警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梁方志(左一)与同事一同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2月14日讯(见习记者 赵世闯 通讯员 王庆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曹县庄寨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不顾个人安危,迎“疫”而上,以“守土有责”的担当精神全力守护着曹县庄寨平安。手术后仍在疗养期间的民警梁方志主动要求到检查站防疫一线工作,全力阻击疫情在曹县庄寨漫延。 

  民警梁方志今年53岁,从警20余年,2019年做完手术后现仍在疗养恢复期间。抗击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庄寨检查站立即拉响了战斗号角。他凭借着多年来的基层工作经验,认识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复杂严峻,主动向张国法所长要求到检查站防疫一线工作,全力阻击疫情在曹县庄寨漫延。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梁方志与检查站党员民警、辅警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庄寨检查站是进入曹县的“西大门”,车流量大,防控排查任务艰巨,执勤民警、辅警同交通、卫生防疫等部门人员无论严寒风雨,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全力做好检查、劝返、信息登记和现场疫情预警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有无数像梁方志同志这样的老民警、老党员带头深入一线,为人民群众筑起了战“疫”中的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情面前,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