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庄寨镇语文教师积极参加线上教研活动

2020-04-16 17: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卢凌燕

  大众网· 海报新闻曹县4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卢凌燕)4月15日上午9时,庄寨镇14所小学的语文教师准时扫码登录钉钉软件进入“山东省小学语文线上教研活动”直播课堂,认真聆听三位专家的经验分享。

教师线上观看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停课不停学,小学语文线上教学活动方式方法研讨”,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是实践中有哪些经验做法有什么注意的问题典型经验交流,接下来就是济南市甸柳第一实验小学、枣庄市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和青岛市科学研究院崔志钢三位专家经验分享,老师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着笔记,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线上研讨活动,让大家了解了更多的知识,知道了更多的语文教学新动向,激发了老师们的斗志和工作热情,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疫情灾难变成教材,融入到教学中去,以教学促防疫,通过防疫抓教学,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