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家县域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中心落户曹县

2020-04-21 10: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世闯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4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赵世闯4月19日,山东省首家县域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中心——亚马逊海左跨境电商(曹县)运营中心在曹县开发区挂牌成立,曹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孙元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峰,县电商办主任兰涛,美国亚马逊OLLVIA服务商中国办事处北方大区招商采购负责人总经理VIVIAN,亚马逊海左跨境电商(曹县)运营中心总经理孙永及曹县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兰涛主持。 

  亚马逊海左跨境电商曹县运营中心揭牌.jpg 

   亚马逊海左跨境电商曹县运营中心揭牌

  孙元涛为揭牌仪式致辞,他表示,当前国际疫情形式依然严峻,大宗跨境受阻,给企业经营生产带来了很大难题,县电商服务中心及时对接亚马逊集团,积极引进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中心,将很大程度上弥补这一短板,为补齐曹县跨境电商产业链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B2C方面为企业破局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希望亚马逊集团对曹县的木制品、农副产品、轮胎及相关制品等产业进行深入调研,发掘更多合作商家,为更多曹县企业发展跨境电商业务助力。 

  曹县跨境电商产业规模较大,但多局限于B2B业务,在B2C方面依然存在不足。亚马逊海左跨境电商运营中心的成立,将很大程度上弥补这一短板,为补齐我县跨境电商产业链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兰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亚马逊海左跨境电商(曹县)运营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助力曹县中小企业抗击疫情、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在疫情过后迅速、便利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下一步,电商服务中心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为运营中心保驾护航,开拓曹县跨境电商国际销售渠道,增加企业收益,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走出困境。 

  会后,亚马逊海左跨境电商(曹县)运营中心与曹县跨境电商企业各负责人开展跨境电商发展交流会,各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许多目前跨境电商销售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亚马逊海左跨境电商(曹县)运营中心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分析,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 

   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交流会议.jpg

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交流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海左是由多家亚马逊大卖家运营负责人联合组建的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咨询、服务公司,作为一家深耕全球跨境电商贸易领域多年的公司,拥有强大的运营团队和经验,在曹县设立运营中心后将利用大数据进行实时市场分析,发挥海左对海外渠道了解的优势,帮助曹县跨境企业发展跨境业务,为企业提供精准的运营和操作指导,建立专业的物流供应链,让企业轻松的做到足不出户,货通天下,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据了解,近年来,曹县紧紧把握“互联网+”时代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迅猛,产品涵盖了木制品、食品、轮胎等,拥有中国最大的木制品跨境电商产业带,跨境电商企业100余家,2019年跨境电商销售额达到30亿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