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举办“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助力企业家复工复产户外拓展活动

2020-04-26 14: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世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4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赵世闯)为减少疫情对企业家的影响,激发斗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月25日,曹县八里湾花海基地举办2020春季曹县企业家“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户外拓展活动,来自全县各行业的30余名企业经营负责人和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开展户外拓展活动.jpg

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在带队教练的带领下,30余名企业家在八里湾花海基地开展了多个团队合作游戏,企业家们互相配合,彼此合作,在完成教练分给自己“任务”的同时还去帮助别人,“平时工作非常忙,非常开心能够参与这次户外拓展活动,通过参与本次拓展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克服困难的能力,还懂得了团队合作才能共赢的重要。”一位企业家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举办拓展训练活动一方面为为企业家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抱团取暖,共克时艰另一方面通过拓展训练,启发企业家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克服困难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增强自信,提升领导力以及团队互助的能力。 

企业家们合影留念.jpg

企业家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曹县团县委、县工商联共同主办,山东国豪研学拓展旅游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