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集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2020-05-01 08: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冲 赵世闯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5月1日讯通讯员 王冲 见习记者 赵世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切实提高帮扶责任人思想认识、压实帮扶责任、提升帮扶能力。4月30日上午,韩集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会,全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等全体帮扶责任人到会参与培训。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就帮扶责任人的相关工作职责及要求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就如何抓好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每位帮扶责任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尽责”,主动作为。 

  本次集中培训会结束后,韩集镇将继续组织多批次集中培训学习,实现全镇帮扶责任人培训学习全覆盖。通过培训学习,避免帮扶责任人在扶贫攻坚领域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从而更好地履行帮扶责任,助力全镇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