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曹县人民医院文艺汇演喜迎国际护士节

2020-05-10 14: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5月10日讯(记者 张迪)五月芳菲尽,扬帆正当时。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深入推进曹县人民医院文化建设及“精益管理·员工素养提升”主题年活动,5月9日,曹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暨2020“精益管理·员工素质提升”主题年——“素养·说”主题秀,曹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欢聚一堂,共同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IMG_5543.jpg

文艺演出现场

  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在致辞中代表全院干部员工,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护理同仁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曹县人民医院各项工作实现了健康、稳定、快速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曹县人民医院广大护士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逆行奋战,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重大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护士忠诚严谨、拼搏奋进的职业精神是密不可分的。实践证明,曹县人民医院护理队伍是一支团结协作、和衷共济的优秀队伍,是一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创业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战斗队伍。 

  李松表示,面对新形势护理工作的机遇和挑战,要做一名技能型、涵养型、专家型护士,同心协力,拼搏攻坚,共同谱写建设百姓就医和员工工作最向往医院的崭新篇章,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由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带来的朗诵《方舱情》

  文艺汇演在热烈的开场舞蹈《“S”同心,向梦想出发》中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朗诵、情景剧、脱口秀、三句半等16个节目。由曹县人民医院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兰素萍、田明广、兰佩佩带来的朗诵《方舱情》讴歌了战“疫”医护人员的平凡与伟大;情景剧《战“疫”》将医护人员主动请缨驰援湖北战“疫”一线的感人至深的故事搬上了舞台,演绎一场医护人员面对疫情不畏生死,无私奉献的感人场面;《医护战线联盟》《听我说谢谢你》既有科普性又有趣味性;《众志成城我们在一起》讴歌了疫情期间感染科全体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的责任担当;脱口秀《素养,说》表现了曹县人民医院各科室相互取长补短,同寅协恭,共同提高素养的信心和决心。 

IMG_5594.jpg

孩子们为驰援湖北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并敬礼

  演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把歌颂医护人员辛勤劳动的真情实感与丰富的艺术表现融为一体,丰富多彩的表演也展示着白衣天使多才多艺的一面,激起了现场人员的强烈共鸣,富有时代气息,体现了曹县人民医院的风貌。 

  据了解,曹县人民医院将2020年定为“精益管理员工素养提升年”,旨在提高广大员工的综合素养和家国情怀,主要通过提高员工管理素养、技术素养和服务素养,不断提升医院精益管理水平,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