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梁斌言到曹县调研教育工作

2020-05-12 19: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李光润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5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光润)5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梁斌言、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战略发展所副所长王福建到曹县调研教育工作,梁斌言一行先后来到曹县王集镇徐楼小学、王集镇中学、孙老家镇中心小学、曹县天润学校、曹县春秋中学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所学校,他们都仔细询问了学校的治学理念、办学特色、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资源利用情况,并查看餐厅、图书馆等各功能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333A2590.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梁斌言、王福建等调研组人员听取了曹县第一中学、曹县职业教育中等专业学校、磐石办教委、第一初级中学、第二初级中学、三桐中学等学校负责人的汇报。汇报过程中就各学校存在的相关问题,梁斌言进行了详细的解疑答惑,为学校的发展扫除了障碍,指明了方向。 

  梁斌言听了县政府落实教育战略地位、履行教育责任、经费投入与条件保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后,他肯定了曹县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剖析了制约曹县教育发展的诸多原因,对破解曹县教育发展难题,助力曹县教育健康快速发展良好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