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元涛:加大扶持力度 进一步推动曹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2020-05-13 16: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贤根 赵世闯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5月13日讯(通讯员 蒋贤根 见习记者 赵世闯)为深入了解今年曹县乡镇电商发展情况,5月12,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元涛先后阎店楼镇、梁堤头镇、仵楼镇、安蔡楼镇等地调研电商产业发展情况,电商服务中心主任兰涛陪同调研。 

调研曹县电商企业发展情况.jpg

调研曹县电商企业发展情况

  每到一处,孙元涛都认真听取电商负责人对企业运营、产品销售等情况介绍,并与电商负责人就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孙元涛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从企业实际出发,聚焦当前电商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提升完善市场规划,形成具有曹县特色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模式,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电商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积极拓展思路,发挥各自优势,坚持把电商做好、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