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民警开展护学岗 筑牢校园安全网

2020-09-15 16:5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杜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杜勇 曹县报道

磐石派出所民警为学生保驾护航

  连日来,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民警自觉成立“护学岗”,筑牢校园安全网。针对曹县磐石辖区中、小学上下学时段,磐石派出所民警在学校门前的路上不断地吹哨、打手势,指挥车辆有序通过,确保学校门前的交通秩序井然,全力维护师生安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学生的安全、保证学校门前的道路顺畅,磐石派出所组织足够警力,开创新的护学模式,加强引导,减少学生家长接送车辆的停留时间,最大限度提升校园附近路段的通行效能。在开学前,民警就对校园周边交通状况、交通设施完好情况进行了专项排查,对学校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 ,并会同安监、城管等部门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重点对校园周边无证流动摊贩、网吧、音像制品销售等开展集中整治,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现在孩子上下学有咱们的民警坚守岗位为学生保驾护航,我们家长放心多啦,真是太感谢人民的好警察!”学生家长说道。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