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曹城街道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受到群众赞誉

2020-09-18 11:4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吴丹

社区居民代表将锦旗送到曹城街道办事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吴丹 曹县报道

  近日,曹县曹城街道北街社区的几位居民代表一大早就来到街道机关,将一面印有“情系群众办实事,修路造福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曹城街道办事处,感谢曹城街道解决北街社区鼓楼广场前路面破损,居民出行难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因为旧城改造拆迁,鼓楼广场小区附近至人民广场的路面坑坑洼洼,破损不堪,雨季时还形成了积水,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

  曹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把群众的困难放在心上,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多次到现场查看情况,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组织施工单位,经过半个月的整治,北街鼓楼广场附近道路平整、路面整洁,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群众好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