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丰收节 蚂蚁集团网商银行助力曹县经济发展

2020-09-21 18: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9月22日,是我国第三个农民丰收节,为喜迎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曹县电商服务中心向蚂蚁金服旗下网商银行为广大市民朋友争取了一大波福利,蚂蚁金服旗下网商银行在全国发起数字先“丰”人气曹县和数字先丰人气个人评选活动。9月22日-10月15日,只要您在活动期间为曹县打call,就有机会赢10亿免息丰收福利。同时,报名人气个人评选,还有机会得5万元全年免息大奖。9月22日—26日,在支付宝平台搜【免息券】,每天都可以抢丰收节专属的免息券。

  活动参与操作指南:

  百县话丰收 数字先“丰”人气县评选

  9月22日-10月15日,登录支付宝-搜索【智慧县域】,进入到曹县县域小程序,为家乡点赞,将获得万元免息或专属福利金奖励,最终点赞排名前十的县域将瓜分网商银行提供的10亿免息额度。

  报名数字先“丰”人气个人评选,有机会得最高5万元一年免息大奖

  9月22日-10月15日,打开支付宝-搜索【智慧县域】,点击智慧县域生活圈,进入智慧县域个人评选,分享个人数字经营故事,并邀请老乡点赞,最终按照人气选出10位数字先丰个人,每人可获得最高5万元一年免息大奖。

  除此之外,9月22日—26日,上支付宝搜【免息券】, 10000元30天丰收节专属免息券,每天可抢。

  据了解,近年来曹县电商发展迅速,为解电商发展中的金融难题,曹县人民政府在2018年11月,与蚂蚁金服集团达成“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合作。截至 2020 年 8 月31日,蚂蚁金服旗下网商银行在曹县授信总人数30余万人,累计放款资金56亿元,累计放款人数6.8万人,有力地推动了曹县电商产业发展。

  蚂蚁集团网商银行专门服务小微商家和农户,目前累计服务客户已超过3000万,与全国600多个县区开展数字化普惠金融战略合作。未来,网商银行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助力曹县县域经济发展,让农村用户享受与城市用户无差别、平等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