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献爱心,热血助人 曹县普连集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20-09-27 11:3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李波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波 曹县报道

  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9月25日,曹县普连集中心卫生院组织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为了不耽误工作,献血人员纷纷提前到活动现场做好献血准备。他们当中的大部分人都有过多次献血经历,井然有序地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填写基本信息、测血压、采血等献血准备工作,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接受采血。

医务人员踊跃献血

  “每一份血都是生命的礼物”。输血和血液制品的输注,每年能挽救数百万人的生命。无偿献血是保证充足血液供应的基石,临床救治患者的每一滴血液,都需要通过献血者的奉献才能获得。

  据了解,一直以来,普连集中心卫生院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充分发扬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积极组织职工进行无偿献血,开展公益活动,展天使风采,献大爱情怀。同时,普连集中心卫生院也希望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提高公众无偿献血的意识,从而使身边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