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曹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9-28 15:4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9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曹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汇聚税务热血 奉献生命力量”无偿献血活动,曹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先银,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守田,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军及100余名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纷纷参与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志愿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采血站工作人员向献血人员细致讲解了定期献血有助于血细胞新陈代谢、提高自身造血功能等科普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献血积极性。现场,税务干部职工有秩序地排队,填表、验血、采血,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献血流程。活动当日,共有100余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30000毫升。

曹先银(左一)、李守田(左二)正在献血

  献血人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作为公民有义务、有责任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列中,去救助更多的人,将爱心传递,弘扬奉献精神。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