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人民医院举办庆双节“爱随行·共担当”主题舞蹈剧大赛

2020-10-01 11:4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舞蹈剧大赛开幕

舞蹈剧《医者丹心》

舞蹈剧《逆行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国庆佳节,9月30日下午,曹县人民医院举办“庆双节‘爱随行·共担当’主题舞蹈剧大赛”活动。

  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舞蹈剧《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曹医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手牵手、心连心,共创美好未来的深厚情怀;《礼仪之邦》通过汉服表演,闪耀出中国传统文化独特的魅力;《医者丹心》诠释了医务人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爱与担当守护患者生命的崇高境界;《逆行者》还原了曹县人民医院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含泪暂别家庭奔赴疫情战场的豪迈壮志。16个节目轮番上演,引得观众阵阵欢呼,演员们的动人演绎让现场掌声雷动。

  通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选手颁奖。整场活动充分展现了曹医人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恪尽职守、勇担使命,为祖国构筑抗击疫情钢铁长城的责任担当,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观众们纷纷表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为医者,护佑生命,忠于职守。他们以专业、以担当、以热血,勇敢逆行、义无反顾,与时间赛跑,与生命赛跑,用自己的忠诚和担当守护着一方平安。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