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民警 为辖区群众站好每一班岗

2020-10-01 16:3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杜勇

磐石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巡逻

部分值班民警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杜勇 曹县报道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10月1日,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全体民警在曹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使命,为了节日的安宁、社会的稳定,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严阵以待,默默奉献、无怨无悔。

  “双节”期间,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民警采用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大街小巷、重点场所、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地点、重点路段、治安复杂区域等开展加强性巡逻,将巡逻网撒向街头小巷,大大增强了巡逻防范的时效性,全力护卫“双节”期间辖区群众的平安。

  “‘双节’期间,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全体民警将不辱使命,忠诚奉献,恪尽职守,为辖区群众站好每一班岗。”磐石派出所所长鹿广超表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