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到曹县督导检查“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07 18:2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曹县报道

  10月7日,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到曹县督导检查“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国,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惠民,市县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磊一行先后到山东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曹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施工工地、大润发超市、汽车三队、曹县第一中学等地,详细检查了危化品、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校园安全等领域各项安全预防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曹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曹县“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磊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特别是“两节”期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细致、不折不扣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始终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压实到人;要强化对危化企业、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各中小学校等重点场所的日常监管,加大常态化巡查力度,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培训、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制定应急疏散预案等工作,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