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雅迪“冠能中国行”动力里程挑战赛曹县站即将开启

2020-10-11 14:4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曹县银座雅迪店

2020雅迪“冠能中国行”动力里程挑战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在倡导绿色出行、绿色生活的今天,价格实惠、环保便捷的电动车,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电动车已成为大众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不过,中国近3亿电动车用户,面临骑到半路没电、速度快跑不远、频繁充电的困扰,一台电动车能跑多远,无疑是广大电动车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表现,开启了强动力、长续航双突破的新征程。为验证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动力里程,2020雅迪“冠能中国行”动力里程挑战赛曹县站,将在10月12日上午9时在曹县银座雅迪店开启,骑手们将从曹县银座雅迪店出发,到侯集、苏集、金庄、青堌集、孙老家、大集、阎店楼、八里湾,最后回到曹县银座雅迪店。届时,将由大众网·海报新闻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广大市民到现场一起见证!

  据了解,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突出的续航与动力表现,源自搭载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包括TTFAR电机、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TTFAR石墨烯电池等7大科技成果,让电动车真正跑得快还跑得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