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111公里!雅迪“冠能中国行”动力里程挑战赛曹县站成功举办

2020-10-15 09:38: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王硕 周琛 樊珊

骑手们整装待发

到达孙老家雅迪专卖店

到达财富城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王硕 周琛 樊珊 曹县报道

  10月12日,2020雅迪“冠能中国行”挑战赛曹县站成功举办。当天,来自曹县各乡镇10名骑手骑着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从曹县市区出发,途径五金城店、张店、侯集等10地,圆满完成了111公里的动力挑战。

  上午9时,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10名骑手们开始了动力里程挑战。他们从曹县银座雅迪店出发,经过五金城店、张店、侯集、金庄、南李集、青堌集、安蔡楼、孙老家、财富城店,最终返回起点,行程总计111公里,共耗时8小时。

  冠能中国行动力里程挑战赛曹县站活动中骑手所选用的车型为冠能版酷K、冠能版小飞象,在抵达终点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所有车辆的仪表板显示还剩一半的电量。在挑战赛中充分体现了“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优势。

  “充一次电就能跑完全程,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其中一名骑手在终点激动地说。

  “我们的电动车电机效率高,装置的TTFAR电机能效转换率高达90%,所以续航里程才能这么长;而且我们的电动车可以利用下坡、滑行、刹车时的动能,给电池反向充电。”雅迪电动车城市经理张祥安介绍说,此次续航里程挑战赛邀请了经销商亲自骑行,这样可以更利于经销商对产品的认知,从而更有信心告诉消费者雅迪冠能版产品真的可以跑很远。

  “我们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禁止驾乘‘三小车辆’的号召,倡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爱护环境。同时,也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的产品优越性。”雅迪曹县代理商李伯对记者说道。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