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进农村 曹县普连集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开业

2020-10-19 10:3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开业剪彩仪式

授予任命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10月18日,曹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普连集镇电子商务服务站正式开业。曹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兰涛、普连集镇副镇长张兵、山东科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等出席开业仪式。

  上午9时,随着齐鸣的鞭炮声,普连集镇电子商务服务站正式开业。普连集电子商务服务站负责人郝红勤与到场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开业剪彩,山东科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为普连集镇电子商务合伙人授予任命书。

  开业仪式上,兰涛表示,乡镇电子商务服务站是“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县”中的一个项目。普连集镇作为全国淘宝镇,电商基础发展较好,电子商务服务站的建立,更有利于农产品的上行,通过网络销售工业品下乡,形成双循环的模式。在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普连集镇电商服务站能抓住这次机遇,迎接好下一步电商发展的高潮。同时,也为农产品上行做好服务站的各项职能。

  据了解,曹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将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用好1500万扶持资金,建设运营好1个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27个乡镇电商服务站,136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点,1个物流体系和打造一套完整农产品上行体系,为全县电商发展提供强大的基础设施支持和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