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1000余人 曹县城区开始严查“三小车辆”

2020-10-22 14: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王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王硕 曹县报道

  按照《曹县城区“三小车辆”禁行集中行动方案》的要求,加强交通秩序整治,为群众出行打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自10月20日起,曹县组织出动1000余人上路执勤,开展城区“三小车辆”禁行综合整治工作。

交警对禁行区内行驶的“三小车辆”喷涂标识

  执勤人员加强辖区内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对各点位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在城区禁行区域,对违反规定上路行驶的“三小车辆”做好登记台账,按照相关规定,首次发现在禁行区内行驶的“三小车辆”进行劝导、说服教育,并在“三小车辆”上用自喷漆喷涂标识,对再次闯禁区的“三小车辆”,当场查扣。并对“三小车辆”进行标注,告知驾驶人不准再次驾驶“三小车辆”驶入禁区,逐渐形成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