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关工委 召开纪念曹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十五周年会议

2020-10-23 11: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李配娟

会议现场

现场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李配娟 曹县报道

  10月22日上午,曹县关工委在县文化中心召开了纪念曹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十五周年会议,菏泽市关工委主任阎世海,副主任兼秘书长田浩存,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红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曹刚,县关工委各位副主任、秘书长,曹县各镇街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五老代表、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组织委员)、教委主任、驻城中小学校长、曹县关工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两团六组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最佳美少年、企业代表等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会议由曹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曹刚主持。会上观看了县关工委用十五年工作纪实制作的多媒体片《初心不改,关爱情深》;现场演唱了县关工委制作的关爱之歌《爱的家园》;少先队员进行了献辞;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田浩存向大会致了贺信;县关工委副主任曹广真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最佳美少年的决定》;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最佳美少年进行了颁奖;曹城第二小学实习教师付玉萍、三桐中学执行校长朱照亮、“五老”代表张盛云、三利酒水有限公司董事长沙保进作了发言;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大用作了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张乾山作了重要讲话。

  菏泽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田浩存在贺信中对县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法治教育、关爱帮扶、为青少年做实事好事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

  曹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大用作了《拳拳初心不忘,浓浓关爱情深》的工作报告,用八个持续推进、八个必须、八个贯彻始终对县关工委十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在讲话中介绍了曹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牢记使命重托,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和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协调配合,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凝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合力,为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定期听取汇报,经常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老同志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各级关工委和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关心下一代事业中,助力曹县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