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竞发 共谱新篇 曹县县立医院举办庆元旦歌唱比赛

2021-01-02 17:1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李强 车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强 车磊 曹县报道

  12月31日,在辞旧迎新之际,曹县县立医院全体职工欢聚一堂举办庆元旦歌唱比赛,用歌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传递医者正能量,用歌曲表达对医院发展的美好祝福,用崭新的面貌更好地为群众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比赛现场

  比赛特邀曹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代工委主任李英杰,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峰,县电视台新闻部主任常志江,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文艺导演张一,县音乐家协会主席杨公青等担任评委,医院干部职工150余人观看了精彩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气势非凡,伴着激昂的旋律,他们声情并茂,身心投入,赢得了阵阵喝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曹县县立医院医务人员的才艺与精神面貌,为全院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节日盛宴。

  经过评选,宣传科吴帅以一首经典歌曲《等待》拔得头筹。

为优胜者颁奖

  此次歌唱比赛,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曹县县立医院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弘扬了新时代主旋律,同时也生动展示了全体医护人员的新形象和新活力,传递了浓浓的爱国深情以及美好的新年祝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