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荣获“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1-01-08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袁建喜

曹县中医院获“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曹县报道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第二批全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和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名单,本次评选经单位申报、地市推荐、专家评审、现场复审等程序,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授予曹县中医院“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曹县中医院紧紧围绕医院建设发展大局,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民众健康素养”为主题,以培育中医药文化核心价值理念、挖掘中医药学术及技术精髓、提升中医药内涵和临床疗效、提高医务人员人文素养、加强中医药文化环境建设、广泛普及中医保健、养生和特色诊疗方法等为切入点,大力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积极践行便民惠民的服务理念,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使中医药文化真正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形,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绵延不竭的动力,较好地发挥了中医药特色优势的示范引领作用。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的取得,是曹县中医院扎实推进中医药文化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是全院职工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曹县中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以中医药文化为引领,积极开展中医药文化建设,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增强中医药服务辐射力,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及品牌形象,促进医院建设、中医药服务、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同时充分发挥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在弘扬中医药文化方面的作用,通过营造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让广大患者从诊疗环境、就诊方式、服务态度等方面切实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让群众从中医药文化建设工作中得到实惠和关爱,为健康曹县和中医药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