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1 10:1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袁建喜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曹县报道

  1月9日下午,曹县中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1月8日曹县县政府及县卫健局召开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曹县中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曹县中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田火聚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赵德成、苏楠、刘彦昱、代云华、杜书雷以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县中医院纪检书记刘彦昱传达了曹县卫健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文件精神,要求医院始终将加强行业作风建设、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作为医院工作一项重中之重的内容来抓,改变职工精神风貌,从而推动医院的医疗水平、服务品质、科研能力、管理效能等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医院运行效率、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曹县中医院副院长苏楠传达学习了县卫健局关于全县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通报,深入剖析了医院当前疫情防控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应对措施,要求各个岗位认真落实。

  田火聚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力度不放松,常态化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田火聚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强化防控责任意识,压实管理责任,做到思想不能麻痹、行动不能打折扣,毫不松懈地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开展医院职工、住院病人、陪人以及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要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特别是疫区旅居史、中风险地区返曹人员要严格落实“2+1+7”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住院病人管理,严格一人一陪护制度,禁止探视;严格院感防控,做好终末消毒;加快推进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全力补齐疫情防控短板,积极做好医疗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协同配合,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应对能力,全力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