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实验中学召开“爱卫·文明”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1-20 16:3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文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文政 曹县报道

  1月20日,曹县实验中学召开“爱卫·文明”总结暨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据悉,曹县实验中学于2020年10月19日启动“爱卫·文明”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卫生和文明礼仪优良传统,倡导师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参与环境保护和精神文明建设。截至2021年1月19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爱卫·文明”活动第一阶段已取得圆满成功。

表彰大会现场

  曹县实验中学校长张书刚对“爱卫·文明”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通过开展“爱卫·文明”活动,极 大提升了师生净化环境、举止文明的思想意识,营造了一个更舒适温馨的学习工作环境。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进“爱卫·文明”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为建设文明曹县增光添彩。

  最后,学校政教处对在这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奖牌和奖品。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