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护路办到曹县检查督导铁路护路工作

2021-01-21 11:52: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杜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杜勇 曹县报道

  1月20日,菏泽市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市护路办主任刘顺海,市护路办协理董灿一行到曹县进行检查督导铁路护路巡线工作,曹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陈东、曹县护路办队长岳伟陪同活动。

检查组一行在卢砦护路房实地查看

  刘顺海一行到曹县铁路沿线卢砦护路房、中心护路房、尹楼护路房、姬侯庄护路房进行实地查看,检查各护路房的建设情况,查看了护路队员的值班巡查日志,并与护路队员就如何做好当前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顺海对护路工作提出要求,各护路站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明确任务,积极主动地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省两会和春运期间铁路安保工作,确保铁路安全畅通。要落实责任,市护路办将不定期对铁路护路工作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