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服务 曹县举行乐享消费季暨骏伯家政进社区活动

2021-01-25 16:5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获奖的优秀家政服务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近日,曹县举行菏泽消费年乐享消费季暨骏伯家政进社区惠民服务公益活动。菏泽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文军、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洪军出席活动,现场为优秀的家政服务人员颁奖。

  赵洪军对“骏伯家政”过去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并研究制定“诚信家政进社区惠民服务”活动工作细则,因地制宜突出曹县特色;要扩大宣传,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和体验活动,真正实现让人民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家政服务,切实提高活动影响力和实际成效;要强化监管,禁止虚假促销,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现场,山东骏伯家政服务公司董事长李海峰表示,因2020年情况特殊,家政服务行业用户大量减少,为帮助更多员工提升服务技能,他们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抖音、钉钉等APP开展线上直播培训,通过线上学习家政技能的人员已达2600多人。2021年,他们将引导所有“骏伯人”保持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继续创新思路,再创佳绩。

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

  记者了解到,山东骏伯家政服务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现拥有13家分公司,在全国拥有119家连锁公司,如今公司每年免费培训、安置家政服务人员可达上万人。2020年,李海峰先后获得“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优秀退役军人”“山东省农民工之星”。该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集体”“山东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