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政法委召开春运及全国“两会”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现场会

2021-01-26 17:1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杜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杜勇 曹县报道

  1月26日,曹县政法委召开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会议,县公安局、执法局、教体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曹县公安局副局长任坤鹏就今年辖区铁路治安状况进行了通报,县政法委副书记赵德臣组织各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市两级《关于做好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确保春运安全的通知》和全省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加强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保障工作的通知》系列文件精神,县直各单位及沿线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的职能、职责就如何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作了汇报。

  赵德臣全面总结了2020年京九铁路曹县段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他强调,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曹县铁路沿线各乡镇务必加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坚决杜绝大型牲畜进入铁路护网内造成警情事件的发生;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路地双方要加强协调配,铁路沿线遇有紧急情况,要在第一时间互通情况,相互配合,确保线路安全畅通;学生寒假期间,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铁路沿线周边群众、学生进行爱路护路宣传,防止路外伤亡事故发生;县公安局和铁路派出所要结合护路大队联防联控、反恐防爆、紧急处置、值班值守、信息畅通等方面制定相关预案,扎实做好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曹县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